:::

Latest News

「中央研究院2023年院區開放兒童科普日」問卷調查

感謝您參加中央研究院2023年院區開放兒童科普日,為了使活動更好,需要您寶貴的意見與回饋。

填答日期為10月14日至16日,填完問卷即可參加中研禮品抽獎,歡迎踴躍填答!

問卷連結

獎項禮品:采風環保餐具組(10名)

采風環保餐具組獎品圖片

抽獎活動相關注意事項:

  1. 將以email通知獲獎者,填寫資料格式有誤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,不再補送獎品,敬請見諒!
  2. 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表示已充分知悉與同意以下事項:主辦單位得因本活動之需要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,於本活動參加者同意之期間內,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其個人資料。但主辦單位於未經本活動參加者之同意下,不得利用本活動參加者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。本活動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,惟若資訊不完整者,將無法參加本活動。
  3.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  4.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擁有保留、修改,暫停及解釋內容之權利。